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移动应用

美国移动App互联网使用率首超PC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3月13日,据科技媒体uTest消息,美国移动App互联网使用量创新高,首次突破PC端,成为全美互联网浏览的主要终端。

3月13日,据科技媒体uTest消息,美国移动App互联网使用量创新高,首次突破PC端,成为全美互联网浏览的主要终端。

近几年,随着App经济的迅速兴起,上网电子设备多元化已是当今一大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已不在“固守”于电脑边上网,更多的人开始转向平板、手机登移动设备来随时随地查询信息。但值得令人关注的是,移动端接入互联网的两大形式——App应用浏览、手机浏览器浏览——却呈现了迥异的发展趋势。据CNN财经调查,美国1月单月移动端互联网使用率高达55%,其中App应用浏览占互联网总流量的47%,而手机浏览器流量仅占8%。相比之下,PC端的使用率始终稳定在45%并未有太大波动。

尽管近年来全球手机及平板设备互联网接入使用增速始终高于PC端,但App此番发力却属首次。究其原因,2013年全球PC电脑出货量大幅降低是造成PC端互联网流量持续走低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智能手机去保持了自己的高增长势态:据IDC数据显示,鉴于手机App商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以及4G网发展未来日益清晰,全球智能手机2013年增幅近39%。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为App应用浏览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