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移动应用

2013年苹果App Store总销量破百亿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苹果将于1月27日公布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并在随后举行分析师电话会议。苹果假日销售数据与新款iPhone、iPad具体销量将成市场焦点。

1月7日晚消息,苹果宣布,2013 年用户在App Store的消费总额超过100亿美元,仅12月份就超出10亿美元。App Store用户在12月份下载的应用程序总数高达30亿,是App Store 历史上下载量最高的一个月。据苹果官方透露,Apple开发者现已在App Store获利高达150亿美元。

“非常感谢用户让 2013 年成为我们 App Store 最成功的一年,” 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表示,“节日季节应用程序的阵容非常惊人,期待 2014 年开发者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苹果方面数据显示,App Store为全球155个国家或地区的iPhone、iPad和 iPod touch®用户提供超过100万款应用程序,其中包括500,000多款专为 iPad 而开发的应用程序。App Store 用户有24个类别种可供选择,内容涉及报刊杂志、游戏、商务、新闻、体育、健康健美、旅行和儿童等。

苹果官方同时表示,iOS 7推出后,开发者能够利用超过200项新功能和API。而在最新的开发者团队中,Duolingo (美国)、Simogo (瑞典)、Frogmind (英国)、Plain Vanilla Corp (冰岛)、Atypical Games (罗马尼亚)、Lemonista (中国)、BASE (日本) 和 Savage Interactive (澳大利亚) 在2014年的表现令人期待。

苹果将于1月27日公布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并在随后举行分析师电话会议。苹果假日销售数据与新款iPhone、iPad具体销量将成市场焦点。

不过苹果本次公布的销售数据并未提振苹果股价,截至北京时间22:44,苹果股价下跌0.59%,报540.73美元。而纳斯达克指数则上涨0.53%。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