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移动应用

iOS 7.1将在3月11日之前发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目前关于 iOS 7.1 我们了解到的有:全新的电话拨打以及关机界面、带来 CarPlay 的支持等等。

iOS 7.1将在3月11日之前发布

苹果此前已经宣布,美国地区首个 iTunes 音乐节将于 3 月 11 日拉开序幕。按照惯例,苹果会针对 iTunes 音乐节发布一款相关的应用,以便支持那些不能到现场的歌迷用户在自己的 iOS 设备上了解音乐节的最新动态,包括观赏音乐节的现场表演。

John Gruber 今天在他所创立的苹果粉丝博客上表示,iOS 7.1 正式版“将随时发布”。Gruber 声称,有知情人士向他透露,苹果会为即将到来的 iTunes 音乐节发布一款相关应用,而这款应用需要 iOS 7.1 才能提供支持。

目前关于 iOS 7.1 我们了解到的有:全新的电话拨打以及关机界面、带来 CarPlay 的支持等等。另外关于evasi0n7越狱漏洞,苹果很有可能在 iOS 7.1 正式版当中将其完成封堵。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