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2013年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为期2天的大会包括多场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新品发布、技术研讨、技能培训等分会场呈现给观众。

大会简介

AndroidWorld Glob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英文简称:AndroidWorld)是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旗下的知名展会品牌。主要针对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移动应用推广的大会,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AndroidWorld代表着未来移动互联网产品和应用服务类型的发展趋势。

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为期2天的大会包括多场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新品发布、技术研讨、技能培训等分会场呈现给观众。大会将积极促进国内外信息技术厂商、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在开发、应用、服务及管理运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各种应用软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内的广泛使用,推进政府及企业信息化建设。预计将有超过3000人到会。

2013年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以“领衔互联创新, 智享移动世界”为主题,汇聚产业精英,深入探讨行业热点并彼此分享观点,建立合作、互惠、共赢的交流平台,汇聚合作创新的力量,促进交流与合作,加速产业资源聚合,全面提供产业合作层次。同时,到会观众可通过技术探讨、产品演示、技能培训获得价值体验,领略未来创新的技术和应用,探寻未来的合作商机。

大会主题:领衔互联创新, 智享移动世界

举办时间:2013年10月29-30日

举办地点:中国 深圳 五洲宾馆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