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2013第九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手游"金苹果奖"评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方网邀集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三百位精英组成正式的评选委员会,对移动互联网行业进行整体考评,以求精确完整地反映出2013年行业内部的发展情况。

如果你是移动游戏产业的一匹黑马!如果你是移动APP产业的成功典范!如果你是移动互联网渠道中的一方领袖!如果你就是为了不OUT OF 当前全球范围内最火爆的移动互联网产业!

还等什么,还不坐火箭来参与2013第九届中国移动互联网TOP50暨手游“金苹果奖”评选!

中国移动互联网TOP50暨手游”金苹果奖”评选是由上方网倾力打造的国内移动互联网产业首屈一指的大型综合型评选活动,集评选互动、企业成功经验分享、商务合作及媒体宣传等环节为一体,整个流程严谨规范又兼具包容与创新性,将为参选者提供最好的展示企业发展状况的平台。

作为上方网“2014移动娱乐展暨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应用及渠道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评方有机会参与大会,接触到涉及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投资与并购,海外高峰等重要的产业内部舆情,特别是未来移动穿戴设备方面的论坛研讨也会同期举行。

本次评选项目有:

2013中国手游金苹果奖

2013中国移动游戏渠道榜

2013中国移动游戏企业TOP50

2013中国移动应用企业TOP50

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方网邀集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三百位精英组成正式的评选委员会,评选活动将全程对外公开,评选标准将以上方网提供的第三方精准数据为基础,对移动互联网行业进行整体考评,以求精确完整地反映出2013年行业内部的发展情况。评选活动全程免费,上方网热情期待广大移动互联网业界同仁的参与!

参与评选的企业需要登录“2014第九届中国移动互联网TOP50暨手游金苹果奖评选”官网,在“报名通道”栏目分别选择“渠道”、“应用企业”、“游戏企业”三项中的一项,填写相关的企业信息并提交。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08日—2013年12月15日

专家评选:2013年12月26日—2014年1月10日

颁奖时间:2014年3月11日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