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岁末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第十届年会,此前,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先后在大江南北的8个城市隆重召开,已经成为中国游戏产业界不可替代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据游戏工委消息,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CGIAC)将于2013年12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武汉召开。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第十届年会,此前,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先后在大江南北的8个城市隆重召开,已经成为中国游戏产业界不可替代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本届年会计划于2013年12月26日至28日在“九省通衢”之地武汉举办,在秉承“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宗旨的前提下,筹备与举办工作将适应管理部门、协会重组调整后的新要求,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探讨游戏产业发展战略,求索游戏产业服务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服务实现伟大中国梦之路。按照新行出版行政及协会管理工作部署,游戏出版业改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管理,游戏工委改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领导。因此,本届年会将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指导下,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游戏工委、武汉•中国光谷创意产业基地、武汉•中国光谷互联网游戏产业联盟共同承办。

游戏工委表示,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参会通知及更多详情,近期将通过媒体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本次活动。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