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移动游戏营销智者峰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9-06
《百家游坛》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举办“移动游戏市场营销智者峰会”沙龙。

《百家游坛》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举办“移动游戏市场营销智者峰会”沙龙。

目前,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江南春、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北京神奇时代副总裁杨锦以及蓝港在线、昆仑万维高层等将出席本次活动,并带来关于移动游戏营销品牌成功实例的精彩分享。

现征集现场观众,让您有机会与业界资深人生面对面交流。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职业及手机号码发送至gametalk#qq.com (请在发送时将“#”改成“@”),通过报名审查的人士将收到工作人员的短信邀请函。

《百家游坛》简介:

《百家游坛》是腾讯游戏频道 旗下大型品牌线下沙龙栏目,是腾讯游戏频道精心策划和建设的业内公共讨论平台。

我们将提供自由、开放的交流方式,为游戏业界最优秀的头脑提供一个探索价值、推动变化的场合。

开始时间:2013-09-28 10:30:00

结束时间:2013-09-28 12:30: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世贸天阶附近-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中心

活动介绍:《百家游坛》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举办“移动游戏市场营销智者峰会”沙龙。 目前,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江南春、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北京神奇时代副总裁杨锦以及蓝港在线、昆仑万维高层等将出席本次活动,并带来关于移动游戏营销品牌成功实例的精彩分享。

主办单位:腾讯游戏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