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GMGDC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新模式助力手游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10月22日,GMGD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见面会由GMGC秘书长宋炜主持,十几家媒体代表到场。

最新消息:10月22日,GMGD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见面会由GMGC秘书长宋炜主持,十几家媒体代表到场。会议上,宋秘书长对GMGC这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同时对GMGDC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讲解。GMGDC将在11月23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

GMGDC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新模式助力手游发展

GMGDC今年的主题是“产品与渠道的博弈”。届时,来自全球的上百家游戏运营商和渠道商将齐聚成都。本次展会除将举行移动游戏领袖峰会、移动游戏开发者大赛外,会场还将设立移动游戏嘉年华,最后还将评选出天府奖。

除了展会的情况外,宋秘书长还透露,目前GMGC联合数十家A股上市企业成立了MGA(中国手游联盟)并将在GMGDC上召开“项目直投会”。同传统的风险投资不一样,MGA主要面向目前已经有成功游戏项目,年利润在500万-800万之间的游戏开发公司和工作室。除了帮助这些公司做强做大外,也进一步确保投资者的回报。

会议最后,媒体代表就各种问题咨询了宋秘书长,包括成都展会现场的准备工作,MGA投放的一些核心问题以及手游产业未来的走势和看法。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