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展会播报

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应用渠道大会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本次大会由“评选、会议、展览”三大精华部分组成,预计将有10000人次参与本次大会,届时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网精英将齐聚一堂!

由上方网倾力打造的“2014移动娱乐展暨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应用渠道大会”将于2014年3月11日-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评选、会议、展览”三大精华部分组成,预计将有10000人次参与本次大会,届时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网精英将齐聚一堂!

一场关于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展会

上方网在移动互联网产业有多年的经验,与生俱来的B2B基因,使我们对产业的需要有着深刻的认识。本次移动娱乐展,将邀请未来在移动互联网产业最具潜力的厂商参与,手机游戏、体感穿戴设备、立体打印等高端研发者都将参与本次娱乐展,届时,一场关于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展会将会为整个产业带来无限的可能。

除此之外,本次移动娱乐展组织形式与内容上实现了创新,集合“会展谈签”四位一体,与会者可以为自己定制属于自己的参会内容、如大会讲演、专题会议、新闻发布会、活动、特装平装展位等内容。

年度TOP50暨手游“金苹果”奖

“第九届中国移动互联网TOP50暨手游“金苹果”评选”作为本次大会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上方网将邀集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三百位精英组成正式的评选委员会,评选活动将全程对外公开,以求精确完整地反映出2013年行业内部的发展情况。评选活动全程免费,上方网热情期待广大移动互联网业界同仁的参与!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