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移动应用

对想进入游戏行业者的五点建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简历很重要,多数招聘者查看一份简历的时间大约只有10秒的时间,如何让你的简历给阅读者带来好的印象或者给其提供记忆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欧洲Sega招聘经理分享了一些对求职者的建议:

早在本周举行的国际游戏产业发展特色峰会上,我们就报道了一些行业资深人士及名人针对这个行业的一些认识及看法,今天呢,我们将话题缩写一些,谈谈作为新人如何进入喜欢的游戏行业。 Sega Europe的人力资源和招聘经理Ben告诉笔者希望看到具有这样特点的应聘者:

1获得实际经验

这是我送给应届毕业生最重要的忠告,在最开始的工作机会中,无论这个工作是个人项目还是无薪实习,你都要从中获得有用的实际经验,这能够让你脱颖而出。这也是你通往自己所热爱的工作的必经之路。

谈到游戏人的下一代,竞争的激烈程度不会因此而衰减,同样真实的是,新入行的厂商所拥有的机会不会比早入行的多。现在有太多的免费软件和工具以至于任何人都能做自己想做的网站或者小游戏。雇主不会期待你一开始就能够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他们看中的是你在家庭中、学校里所受的教育能够转化为积极热情的工作,让自己更专业更有团队精神是每个新入行的人所应努力的方向。

2做一份好简历

简历很重要,多数招聘者查看一份简历的时间大约只有10秒的时间,如何让你的简历给阅读者带来好的印象或者给其提供记忆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无数例子证明,细节决定成败,很多简单的事情可能最终影响事情的走向。作为求职者你应该确保你的简历没有拼写及语法错误,另外要确保你所填写的联络信息是你最近的联系方式,很多情况下招聘者对所看到的简历感兴趣却无法联系到投放者。

3及时更新你的资料

很多情况下,简历里面并没有注明为什么要申请这个工作机会。所以你要确保为什么要为这个公司工作以及为什么你适合这个工作。要记住招聘者会阅读很多分简历,而你要确保你自己的从这些简历中脱颖而出。我们想找的是那些热爱我们的产品并且热爱这项工作的人。

4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要提前了解你所要应聘公司的背景、业务以及这项工作的一些要求,了解公司的主要产品及发展方向,展现你对公司的发展前景的热心。仔细阅读工作描述,掌握你会在日常的基础上所做的,有什么想法的想法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角色实现。这需要你具有主动性,你必须知道你从工作和公司中得到什么。

5多问问题并注重面试过程

当面试时,面对问题只回答一个字显然是不行的,尽量尝试给出所问的问题更详细的答案,确保让面试者了解到你非常想要加入这个游戏团队。同时不要害怕提问问题,通过这些问题了解到这个团队的整体感觉、工作方式、工作环境等。

更重要的是,确保这次面试对你来说是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统计数据表明,平均每人花费超过99000小时和生命的百分之时间在工作,因此找到合适的工作很重要。如果你喜欢游戏这个行业那么就大胆的选择加入这个行业吧!但是记住这是一个双向选择,不要害怕去寻找这个公司到底能够给你带来什么,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做出最充分知情的决定。

最后,祝愿所有想进入游戏行业的年轻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