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头条

蓝港在线王峰:今年铁定进军韩国手游发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在前不久举行的GMGC大会期间,王峰在谈到海外发行战略时就透露,蓝港在韩国的分公司已经在运作。

蓝港在线CEO王峰今日宣布,公司今年铁定进入韩国手游市场发行业务。目前,韩国分公司团队已经组建完成,《苍穹之剑》、《神之刃》和《英雄传说》等游戏的韩文版也会陆续上线。

在前不久举行的GMGC大会期间,王峰在谈到海外发行战略时就透露,蓝港在韩国的分公司已经在运作。他坦言公司将会以中国大陆作为发行的基础,在韩国和台湾采取自主发行的策略,“韩国和台湾的游戏和中国大陆非常接近,即使不怎么改动也能成功”,王峰解释道。相信,这也是蓝港在线首选韩国市场自主发行的重要原因。

此前,蓝港在线首款手游《王者之剑》已经试水韩国市场,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王峰同时希望能够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一同开拓韩国手游市场,将更多的手游产品带到海外。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