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前沿

动鱼数码携三款大作参战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动鱼数码CEO甄琦表示:“团队对参加Unity大赛非常兴奋,我们很期待能在大赛上一展身手,让更多人看到动鱼的作品、玩动鱼的游戏。

上周一(2014年3月3日),韩国游戏业巨头NEXON宣布由动鱼数码开发的3D飞行射击手机游戏《War Wings》(血战长空)的欧美独家代理发行权授予NEXON。动鱼数码一时之间声名鹊起,俨然成为了成都手游行业新贵。一周后的今天,动鱼科技宣布将携《血战长空》以及旗下另两款Unity作品参加2014年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组委会表示:“Unity全球大赛,是由一群热爱游戏的人,召集一批热爱游戏的开发团队,搜罗全世界最好玩的Unity引擎游戏。Unity始终看好中国市场作品的潜力,也特别欣喜地看到成都作为中国手游第四城的新生力量,Unity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像动鱼数码这样的优秀团队借助U3D引擎工具展现中国本土原创佳作。”

动鱼数码CEO甄琦表示:“团队对参加Unity大赛非常兴奋,我们很期待能在大赛上一展身手,让更多人看到动鱼的作品、玩动鱼的游戏。动鱼始终恪守做创新、做原创、做精品作品。我们的产品包含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娱乐、教育、社交应用等多个领域,本次参加大赛除了2款Unity游戏之外,还有一款儿童教育应用,参加Unity大赛非游戏组比赛。“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参赛作品一:《血战长空》

NEXON合作伙伴动鱼数码携三款大作参战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War Wings》(血战长空)由动鱼数码在北京的工作室以Unity3D引擎研发,真实反应二战时期空中战场为题材的3D飞行射击游戏,陀螺仪加虚拟按键操控,支持手柄,诸多PvE任务关卡,支持玩家同时4对4的PvP多人联机战斗。游戏具有一流的画面,战机运动、飞机尾迹和太阳眩光犹如真实,激烈空战被详尽呈现。攻击伤害计算科学严谨,绝不会出现只击中尾翼而飞机解体的乌龙事件。并且为智能手机制作了专门的操作方式,可以凭借滑动屏幕的简单手势完成各种特殊机动动作,任何水平的用户都很容易地上手。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参赛作品二:《封神英雄》

NEXON合作伙伴动鱼数码携三款大作参战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封神英雄》以东汉末黄巾起义为背景,主角本是太平军的一员小将,在张角三兄弟战死沙场后,主角一人带领残军在大批汉军将领和 地方土豪的镇压下逃出重围。这款Unity引擎制作的游戏采用创新型S ?RPG形式,在传统RPG游戏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战略战斗方式,结合自创的圣珠系统,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战斗体验。培养方面游戏采用传统培养方式,采用武将,部队,装备多方面培养相结合方式,打造丰富的培养系统。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参赛作品三:《指尖中国3D》

NEXON合作伙伴动鱼数码携三款大作参战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ChinaAtlas是一个为4~8岁儿童设计的3D互动中国百科地图应用,通过有趣的语音、图像、互动来告诉孩子们我们的国家都有哪些大山大河和风土人情以及耳熟能详的典故(比如破釜沉舟、涿鹿之战)。这款应用通过极为易用的触控屏幕和精美的Unity 3D建模, 吸引孩子无拘无束地居高临下,观赏祖国的地形地貌,还可以亲手去与各种风土人情、自然景观、人文故事进行互动:亲手尝试铸造青铜剑、切刀削面、把铁水浇入炼钢炉,甚至从头到尾完整地烧制出精美的陶器。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是Unity官方在全球举办的最具权威的Unity应用开发大赛,广泛征集两岸三地来自企业、游戏工作室、独立开发者和在校学生所开发的优秀Unity游戏及应用作品,更将邀请全球游戏业界知名制作人、明星开发者、国内各大渠道平台高管、投资方等组成强力的评审团队来伯乐相马。获奖作品将获取海内外游戏应用平台丰厚推广资源、孵化资金与技术支持, 更将代表大中华区参加全球Unity Awards大赛争金夺银。本届大中华区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将展开60余个奖项的角逐。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