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游戏硬件

配置秒杀所有手机?老罗口中的锤子手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罗永浩,锤子科技创始人,曾先后创办过牛博网、老罗英语培训学校。笔者印象里老罗比较牛X的举止有:叫过半年传销课、怒砸西门子冰箱、炮轰链家、大战方舟子等。老罗是一个敢爱

罗永浩,锤子科技创始人,曾先后创办过牛博网、老罗英语培训学校。笔者印象里老罗比较牛X的举止有:叫过半年传销课、怒砸西门子冰箱、炮轰链家、大战方舟子等。老罗是一个敢爱敢恨的男人,这一点在如今的社会上确实闲得难能可贵。

这一点在他的微博上展露得相当彻底。素有“大嘴”之称的罗永浩不仅在微博上“得罪”了不少人,同时对自家即将发布的锤子手机也是夸得相当“不谦虚”。笔者在收到了这个选题后,花了将近一个下午的时间去翻阅罗永浩过去所发的微博,最后是深深地被他的气魄所折服...

秒杀业界,能说出这样的话的人,除了是脑子有病,那相信也就老罗能说得出来了。老罗声称自己喜欢一句话:乔布斯重新定义了手机,罗永浩重新定义了傻逼。当然,这样的行为也让网友们觉得他过于做作。笔者对此也不多加评论了,他确实存在一些过人之处。

配置秒杀所有手机?老罗口中的锤子手机_手机导购_手机中国#p373270#p3732第1张图

作为一名手机小编,笔者更看重的是老罗团队所研发出的产品。记得锤子ROM正式发布前,他们已进行了多次跳票。不得不说,锤子ROM确实蕴含了工匠精神,但与老罗此前所说的秒杀MIUI等言辞似乎仍有差距。而笔者在浏览老罗微博时,同时也发现了许多对锤子手机貌似有“吹嘘”成分的言辞。离手机发布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届时将揭晓一切,而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老罗都说了些什么?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