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游戏硬件

传苹果iWatch遭遇技术难题 良品率都不到50%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据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Watch等多种可穿戴设备良品率都不到50%。
传苹果生产iWatch遭遇技术难题

传苹果生产iWatch遭遇技术难题

据中国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报道,苹果在制造iWatch智能手表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

报道称:“据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iWatch和高通Toq等多种可穿戴设备的良品率都不到50%,原因是其在对金属喷射成型(MIM)底盘进行表面处理时遇到了难题。”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对此指出,Digitimes的这篇报道让人感到奇怪,因为这是首次有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生产iWatch。而另一个不同寻常之处则是,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开始制造iWatch,那么现在很可能正处于生产程序的早期阶段,而且业界相关消息自然也应已浮出水面。

但BusinessInsider同时表示,尽管Digitimes此前报道的消息有些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有些则是错误的,但最近以来前者更多一些,因此不能排除苹果确实已开始生产iWatch的可能性。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