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游戏硬件

2013年Q4 WP手机销量超1000万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至去年 12 月,使用中的 WP8 设备达到了 3500 万台,而 10 月份则低于 2500 万台,由此可推出去年第四季度 WP 设备销量超过 1 千万。
1

专注于 Windows Phone 平台的调查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 WP 手机销量超过 1 千万台(含假期购物季),这一数字高于去年第三季度。

2

调查机构称截至去年 12 月,使用中的 WP8 设备达到了 3500 万台,而 10 月份则低于 2500 万台,由此可推出去年第四季度 WP 设备销量超过 1 千万(WP8 之前系统的设备销量微乎其微,此处可忽略)。

1

由上图可知, WP8 设备销量去年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但根据诺基亚最新财报,去年第四季度 Lumia 销量为 820 万台,低于去年第三季度的 880 万部。而诺基亚又是 WP 阵营的绝对统治者。可见,调查机构的数据与诺基亚数据存在出入(其他手机厂商 WP 销量急剧增加?)。

另外经对比发现,去年两者第三季度的数据明显相互矛盾,诺基亚的 Lumia 数据为 880 万部,调查机构的 WP 数据则是低于 800 万部。

原因可能在于数据统计方法的差别。调查机构的数据是基于“广告印象”估算得出,这与手机厂商计算数据的方法并不相同。此外,调查机构将诺基亚口中的“ 880 万部”称为“出货数据(shipped)”,也就是说在调查机构看来,这一数字并非卖给消费者的实际销量。而这也会导致两家公司呈现的数据出现差异。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