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游戏硬件

史上最贵智能机开卖:价格高达1亿元人民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这款手机机身材质为24K黄金,边框还贴有600颗无暇白钻。
史上最贵智能机开卖:价格高达1亿元人民币

史上最贵智能机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奢侈品公司Stuart Hughes日前在其官网上开售了一款超豪华iPhone 5,它售价高达1000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个亿),被称为史上最贵智能机。

phonearena网站称,这款最贵智能机已经在Stuart Hughes官网开售。与普通iPhone 5相比,这款iPhone 5屏幕是蓝宝石屏,Home键上有一个26克拉无瑕黑色深钻石(deep black cut),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镶嵌了有53颗钻石。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机身材质为24K黄金,边框还贴有600颗无暇白钻。去年有消息称,一名中国商人找英国的奢侈品公司Stuart Hughes定制了和这款iPhone一模一样的手机。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