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简介1.90热血传奇的元素淬炼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0-12-07
1.90热血传奇的盟重土城中,我们会发现这个界面有很多板块。如果我们仔细发现,就会察觉到几乎每个板块都和装备有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元素淬炼如何?元素淬炼其实就是对
    1.90热血传奇的盟重土城中,我们会发现这个界面有很多板块。如果我们仔细发现,就会察觉到几乎每个板块都和装备有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元素淬炼如何?元素淬炼其实就是对装备元素进行淬炼,换句话来说,就是洗装备的属性,让装备变得越来越强大。
元素淬炼
     就好比你在1.90热血传奇世界中,你已经拥有了最强大的赤壁系列装备,但是你还要对这么高级的装备进行元素淬炼。因为元素淬炼能够增加你装备元素的属性,不过元素淬炼它具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随机性很大。也就是说,你洗装备洗出来的属性不能保证每个都能达到百分之六,你可能要洗练多次,进行叠加,你才能够达到百分之六。也有可能你洗了一天每个装备都达不到百分之六,这个元素淬炼非常考验人的耐心和细心,当然也看个人运气。因为有的人可能一洗就能洗出百分之六。不要小看这个百分之六,你每件装备的暴击都达到百分之六的话,你的人物战斗能力将会提高一个等级。
     当然,你进行元素淬炼的同时,你元素淬炼可能会消失,因为它不可能一直往上叠加。一般你达到百分之六已经算是上是非常不错了。因为你耗费了很多元宝最后可能啥也没有,有很多大神都是先囤好元宝再进行淬炼。一般我们淬炼都会注重暴击元素加成在百分之几。因为只要先将暴击元宝进行淬炼,才能增加攻击效果。而我自己淬炼出的装备元素主要是以攻击为主,如果你的攻击不厉害,那么你可能会被别人欺负。所以,如果你的暴击攻击加成达到百分之四或百分之六,你就可以不用再淬炼了。因为一般很少人会达到百分之六,如果你还没有尝试的话,赶紧去尝试吧!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