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日本GungHo:《智龙迷城》北美下载量破300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这款三消RPG手游《智龙迷城》在北美突破了300万下载记录,对于一款让玩家们在游戏中闯地牢,匹配方块并且收集龙的游戏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日本最赚钱的游戏之一开始慢慢的获得了北美玩家们的注意。

这款三消RPG手游《智龙迷城》在北美突破了300万下载记录,对于一款让玩家们在游戏中闯地牢,匹配方块并且收集龙的游戏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可以帮助开发商GungHo Online继续获得更多收入,尽管目前该公司的收入大多数仍然来自日本市场。在该地区,《智龙迷城》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800万次,将近占据了日本15%的人口基数。在去年,《智龙迷城》曾一度达到过500万美元的日收入水平,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游戏在亚洲地区的流行。

《智龙迷城》是全球最赚钱的游戏之一,GungHo希望扩张到欧美市场,继续为该公司带来增长。该游戏的表现和King的Candy Crush Saga以及Supercell的Clash Of Clans一样,两款游戏都在进入日本市场之前在欧洲和北美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而且进入亚洲市场之后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

尽管300万下载量是个大数字,但《智龙迷城》的成功并不像Candy Crush或者Clash of Clans那样具有普遍性。目前,《智龙迷城》在美国的Google Play平台还没有进入下载榜前100名,在收入方面,也很少进入前50名。

日本或许是免费游戏最重要的市场,因为据Distimo的报告显示,该地区的新用户获取成本非常低,而且单个用户收入却非常高。但北美、韩国和英国也非常重要,因为这些市场和日本市场的特点很像。美国的人口基数非常大,因此更让开发商们向往。中国市场也非常广阔,但是该地区存在固有的问题,(包括应用商店过度碎片化),因此该地区具有和世界其他市场都不相同的特点。

在去年11月,GungHo报告称《智龙迷城》北美下载量突破200万,这意味着,该公司要用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100万下载量,这个节奏或许离GungHo的期待还有相当大的距离。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