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79%的人:我要“滑”一下手机,才甘愿睡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70% 的人睡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上网,通常只是更新社群网站的状态,传讯息,或是看看名人的八卦新闻

网络的发展、手机的发明,科技造就人们越来越充实、便利、完美的生活,但同时我们亦深受其害。有人和我一样吗?出门忘了带手机就没有安全感,像我现在不能记帐、更新 Instagram、上课无聊用 LINE 聊天,睡前无法设定五个闹鐘。天哪!我们似乎中了很深的毒(自行将读者归类为同伙)。如果你还不自觉的话,不妨看看以下统计资料,数据会说话,大方承认你为百分比贡献了多少吧!

-1973 年手机出现了!

-1982 年开始有短信功能!

-16% 的人因为睡前确认 Email,睡得更少!

-20% 的人睡觉后仍会回复短信,就连与另一半亲密互动时,听到短信声也忍不住中断(Come on!)

-22% 的伦敦人会在床上使用笔记型电脑

-41% 的人睡前会看书(做个比较)

-46% 的人会在床上用智能手机看电视

-走路时,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盯着手机屏幕。目前已有车上低头族的相关法规,行人也要注意安全阿!

-51% 的人会在睡前确认、收发信息

-52% 的人会将手机放在距离床边拿得到的地方

-60% 的人会在房间使用平板电脑

-79% 的人即使准备睡觉,也在床上使用手机上网

十年前只有 57% 的人会在房间加装电视,现在攀升到 70%

-70% 的人睡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上网,通常只是更新社群网站的状态,传讯息,或是看看名人的八卦新闻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