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业界花边

手游行业正能量:从业两年小编被20万高薪挖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行业正能量传播完毕,笔者也去认真学习研究了,争取做到专业,希望早日有人也来挖我(土豪,快到碗里来)。

也刺激下我等屌丝努力工作,争取早日逆袭啊。

如此有正能量,励志到爆的故事摆在眼前,你是否还在怀疑这个行业的不公平?还在觉得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不可能成功,只能通过牺牲肉体,来换取资源,完成业绩?其实这个小编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你够用功,肯花心思去研究,把事情做到专业,做出成绩,一定会被别人看到,是金子总会发光。

那些曾经堕落的商务妹子们,你们是否真的有努力过,作为商务,是否懂得数据分析,是否认真玩过自己的产品,是否能够给运营和产品提出改进意见,是否能够做出 分析报表,用数据证明给渠道看,产品是有潜力的,有提升空间。如果你做到专业,笔者不相信渠道商务不给你机会。事情是做出来的,专业点,多分析产品,多和 运营交流。和渠道多沟通,多为他们争取资源,只有为别人考虑,别人才会为你考虑。而不是只知道张口要资源,一味的死磨硬泡,这样是不会受待见的。这里笔者分享一个唐代韩愈在《进学解》中的一句话与各位共勉。“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行业正能量传播完毕,笔者也去认真学习研究了,争取做到专业,希望早日有人也来挖我(土豪,快到碗里来)。希望这样有正能量的故事能够传播给所有的小伙伴, 用事实告诉大家,只要努力,面包会有的,白富美也会有的。再插一句,如果你的老板或者领导是死抠,学到东西,够专业了,能换就赶紧换,在这样的公司是不会 有多大的发展的(这样的公司,被称为行业黄埔军校,如果你的公司被外面的人称为手游黄埔军校,那毕业了就可以走了)。

为了保护隐私,该小编和就职公司,以及挖人的终端厂商都做了匿名处理。

如果各位有更多正能量的故事,可以和笔者分享,笔者会通过微信分享给更多的人。行业需要正能量来激励大家!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