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业界花边

越南阮哈东称《Flappy Bird》将重返应用商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人们可以克隆这款游戏,因为它很简单。”阮哈东说。“但他们永远无法制作另一个《Flappy Bird》。”

《Flappy Bird》越南开发者阮哈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扔出重磅炸弹,称正“考虑”让游戏重返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

阮哈东称《Flappy Bird》将重返应用商店

阮哈东此番爆料可谓一反常态。毕竟,当初是他本人决定将游戏从应用商店下架。2月9日,阮哈东在推特中写道,“22小时后,我会下架《Flappy Bird》。我再也无法承受了。”随后他还发推称游戏的成功“毁掉了我的简单生活。”

在《Flappy Bird》下架后不久,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涌现出大量克隆品——但它们都与阮哈东无关。

“人们可以克隆这款游戏,因为它很简单。”阮哈东说。“但他们永远无法制作另一个《Flappy Bird》。”

据外媒透露,得益于《Flappy Bird》的巨大安装量,该游戏至今仍能通过游戏内广告疯狂吸金。这些收入改善了阮哈东的生活:目前他已辞去工作,转而专注于全职开发游戏,并正考虑搬离父母寓所,独自生活。他甚至打算购买一部迷你库珀。

但阮哈东从未考虑卖掉或修改《Flappy Bird》。在谈到该游戏重新上架应用商店时,阮开玩笑说他只可能在游戏中添加“Warning”警示语,提醒玩家“休息一会儿”。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