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业界花边

腾讯开放微下载 手游厂商探讨其社会分发价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有手游供应商方面表示,应用宝此举提高了其社会分发能力,而至于手游会不会如其他app一样在“微下载”中获得实惠,目前还很难说。

3月11日消息腾讯应用宝“微下载”全面开放申请。对于其微信朋友圈一键下载应用及下载二维码适配Android和IOS的特性,引发了手游厂商的关注。

据公告,开发者的应用接入“微下载”产生二维码后,可通过公共账号发布该二维码,并分享到朋友圈中,用户看到二维码后可直接扫码,进入应用宝的应用下载界面进行下载。开发者只需投放一个二维码,扫码后,安卓用户将进入应用宝进行下载,IOS用户则直接进入AppStore。IOS和Android系统“二码合一”在方便用户扫描、分享、下载的同时,也可帮助APP开发者更好的管理和聚拢平台资源,降低产品营销和运营成本。“微下载”团队表示,微信直接下载可以使APP的开发者摆脱对第三方推广的严重依赖和对营销专业性的要求,通过微信用户之间分享和推荐实现口碑营销,带来下载转化率。

有手游供应商方面表示,应用宝此举提高了其社会分发能力,而至于手游会不会如其他app一样在“微下载”中获得实惠,目前还很难说。因为分享机制,是否会有分成等等细则还没出来。大家还在持观望态度。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