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拉丁美洲手机普及率53% 巴西占市场三分之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eMarketer预计,2014年,巴西(1.49亿)、墨西哥(7170万)和阿根廷(3530万)将继续为拉丁美洲的手机三大用户国。

今年拉丁美洲手机普及率53%

根据GSMA11月最新数据统计,移动通讯发展今年持续在拉丁美洲蔓延,普及率达53.5%,约3.28亿人使用手机。同时,移动连接活跃SIM卡,今年6月达6.36亿张。

GSMA预计到2017年,拉丁美洲移动手机用户每年将新增1000万,该地区17年手机用户数将达到3.74亿人,渗透率达58.7%。

166501

eMarkerter预计,拉丁美洲手机用户的数量(至少拥有一台手机,每月至少使用手机一次的用户)在2014年将上涨3.7%,达到4.3亿人。

细分到国家,GSMA的数据显示,巴西在该的确具有领先地位,拥有1.13亿手机用户和2.39亿个移动连接,两个数据都占该地区整个移动市场的三分之一。剩下的情况跟以往一样,该地区移动连接量前三分别是:墨西哥和阿根廷,分别为9760万和5290万。

更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在移动连接量和用户数方面,正极力赶超阿根廷。根据GSMA的数据,这个南美国家,人口超过4500万,拥有4390万移动连接量,以及2400万移动用户,使哥伦比亚成为拉丁美洲第四大移动市场。

166499

跟墨西哥一样,哥伦比亚的移动市场规模部分原因,是由于该国家年轻人口的膨胀,而并非为广泛普及的结果。实际上,根据GSMA的数据,两个国家都尚未达到100%的手机用户和网络连接。但是,尽管墨西哥在移动网络渗透率排名为第二(83%),但是手机用户渗透率却最低(39%),哥伦比亚的居民正更深入的跨入对手机的普及,目前网络连接率达95%,手机使用率为55%。

eMarketer预计,2014年,巴西(1.49亿)、墨西哥(7170万)和阿根廷(3530万)将继续为拉丁美洲的手机三大用户国。另外,这三大国将持续超越该地区其他市场,将整个市场的普及率从2014年的59%提升至2017年的60%。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