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业界花边

畅游购入wan.cn等百万级域名 重组页游格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通过不久前畅游CEO王滔对畅游2013年Q4财报的解读可以看出,畅游已经在2013年第三季度提出了页游平台战略。

近日,分别以150.2万和100.4万元结拍的wan.cn、one.cn域名买家被曝光为搜狐旗下畅游公司,再次引起业内对搜狐畅游在游戏界的热议。

畅游购入wan.cn等百万级域名 重组页游平台格局

很明显,这次搜狐畅游150.2万元购买的wan.cn域名主要是在保护已持有的wan.com的品牌,加强形象推广以及品牌价值的提升。据悉,wan.cn获今年1月份国别域名交易榜单亚军。

另一个以100.4万元结拍的one.cn域名中文谐音也是“玩”,涵义为“一”,可以看出搜狐畅游在各类游戏中的目标布局十分全面。

1月底,以内传闻以500万重金购入的wan.com域名,已经正式成为畅游旗下8641页游的新域名,原有域名8641.com已被取代。此外,其旗下其他平台yeyou、wan900、aowan也将一起合并到wan平台。

通过不久前畅游CEO王滔对畅游2013年Q4财报的解读可以看出,畅游已经在2013年第三季度提出了页游平台战略。畅游的“大量的推广费用都花在公司的平台产品上面”。这种情况将在2013年的第四季度被持续——“我们大概80%的费用都花在推广平台产品上面,这种状况还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很明显,重金购入域名这一行为就是畅游的平台策略之一。对页游平台的重新打造使畅游的月活跃用户数在2013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超过50%,达到1.49亿。

目前畅游正在遭遇旗下页游平台第七大道的人事动荡,重组页游格局这一策略是挑战也是考验。用王滔自己的话说:“从本质上说,畅游并不是处于一个转型期,而是处于一个重新创业的时期。”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