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业界花边

传快的与《我叫MT》达成合作打车或送符石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卓越游戏自今年年初便不断发力营销热潮:先是在春节期间向“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媒体投放广告,后将线下营销蔓延至香港快轨。

近日,国内两大打车软件“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之间的用户争夺已进入白恶化阶段。在“永远多一元”的硬优势下,快的打车以“单次打车奖励13元”的强大诱惑力暂据上风。同时,据内部人士透露,针对竞争对手打车的“送飞机”的策略,“快的打车”也已与国内知名手游厂商“卓越游戏”达成合作:凡使用快的打车的用户,将享有《我叫MT》独家符石礼包一份。

据悉,《我叫MT》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游作品,被玩家誉为“国民级卡牌手游”。仅在2013年,《我叫MT》便以总注册用户3000万、日均在线为230万的数据,在手游领域创造了“永远无法复制的神话”。

作为国内手游的领导者,卓越游戏自今年年初便不断发力营销热潮:先是在春节期间向“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媒体投放广告,后将线下营销蔓延至香港快轨,此次《我叫MT》与快的的绑定营销战略,也为国内手游行业未来的市场营销提供了全新方向。

截至发稿前,卓越游戏与快的软件双方均未给出正面回应,我们将关注双方的此次合作。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