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移动应用

一张图让你了解iOS和安卓的世界大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据研究公司表示,在美国安卓和iOS占据了总网络浏览的 97%。以下是各个国家安卓和 iOS 的网络流量对比情况。

iOS和安卓的世界大战

近日,移动技术公司就制作出了一张在 101 个国家里,苹果和谷歌两大操作系统阵营在世界各地的比拼情况信息图。上图的世界地图中,黑色代表苹果,而绿色代表的是谷歌的阵营,灰色地区的数据暂时没有收录,数据基于设备的网络流量情况。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一定程度上,苹果似乎由于其设备价格的高昂而在西方市场更具统治力,尽管安卓似乎在新兴市场更为成功,因为其产品种类之多和价格相对低廉。

而在数量方面,安卓是胜出的--在 67 个国家里取得领先,苹果则为 34 个,但是苹果在重要的发达市场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和日本是绝对领先的。而其它平台的情况,都被这两大系统牵制着。

只有两个市场是被非苹果和非安卓的平台占据主导,那就是黑莓占据了南非 39% 的移动网络流量市场,而诺基亚在孟加拉,则占据了 26%的移动网络流量。

据研究公司表示,在美国安卓和iOS占据了总网络浏览的 97%。以下是各个国家安卓和 iOS 的网络流量对比情况。

各个国家安卓和 iOS 的网络流量对比图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