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前沿

数据:美国人平均每天玩52分钟移动游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美国移动设备用户的调研数据表明美国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平均花费的时间为2小时42分钟/每天。其中游戏应用依然占据领先地位,所占比例32%。

著名市场研究公司Flurry在昨天刚刚公布了一份针对美国移动设备用户的调研报告,他们对今年1月至3月之间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从中得到了一些与去年数据相比有趣的变化。

今年3月期间,美国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平均花费的时间,由去年3月的2小时38分钟/每天,延长至2小时42分钟/每天,其中有86%的时间(2小时19分钟)用户都在使用应用程序,只有14%(22分钟)的时间是在浏览网站。移动设备已经被应用程序完全主导,网页浏览器已不再变得那么重要。

 

Flurry进一步给出了更加详细的应用程序类别分布,其中游戏应用依然占据领先地位,所占比例32%(52分钟),其次是社交类应用(包括Facebook、Twitter等)占28%(45分钟),娱乐应用、工具应用、生产力应用等分列其次。

数据:美国人平均每天玩52分钟移动游戏

此外Flurry还特别注意到了Facebook的重要地位,从去年上一份报告开始,Facebook就被独立成一个分类,而且它的位置越来越稳固,这也给该公司足够的信心开始关注下一个平台的发展。“对于移动平台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做,不过就目前来看,我们已经到达了一个位置,可以开始关注那些更加实用、有趣以及个人化的体验平台。”在收购虚拟现实设备公司Oculus之后,马克·扎克伯格很明确地表示了这样的意图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