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前沿

盛大出售酷6公司41%股份 背后有雷军身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公开资料显示,许旭东为Sky Profit公司的创始人和控股股东,该公司的另一名股东是金山公司非执行董事雷军,并在2008年时雷军所在的金山公司曾以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公司30%的股份

据酷6今日向SEC递交的最新文件披露,该公司控股方盛大网络已将41%的股份出售给一家名为Sky Profit的公司创始人许旭东,这一交易令酷6今日开盘后股价大涨,截止22时涨幅已经超过70%。

文件显示,这笔收购的价格将为收购完成前7天酷6传媒ADS股份的市场价,以及收购完成日酷6传媒ADS股份的收盘价孰低。许旭东将通过盛大提供的贷款来完成这笔收购,而贷款将由许旭东实益拥有的所有酷6传媒股份来担保,收购预计于2014年4月30日前完成。

另据了解,本次收购酷6公司41%股份的许旭东背后浮现着雷军的身影。

公开资料显示,许旭东为Sky Profit公司的创始人和控股股东,该公司的另一名股东是金山公司非执行董事雷军,并在2008年时雷军所在的金山公司曾以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公司30%的股份。

目前尚无法证实许旭东收购酷6股份的动机,以及雷军是否参与其中。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