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前沿

巨人纪学锋谈2014年产品规划 未错过手游时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巨人未来的规划是端游是根本,内部的计划是2015年之前即使只靠端游也要保持持续增长,在手游市场上要通过强势产品占据立足之地。

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昨日正式对外披露了2014年巨人网络最重要的产品《江湖》,同时他还表示公司退市后不会影响原有的产品线布局。这是巨人计划退市后,首度有高管对外披露2014年的产品计划和退市情况。

巨人纪学锋谈2014年产品规划 未错过手游时机-945

纪学锋透露了以下几点关键信息:

1、2014年至2015年的产品规划中,今年主打的《江湖》是一款2D游戏作品,2015年主打的《征途3D》是一款纯3D游戏,除了这两款游戏外,端游方面还有《苍天2》、《战国时代》两款端游计划在这两年推出。页游方面,会保持《暗黑三国》的更新频率。手游方面有5款产品正在开发中,《江湖》也会推出手游版。

2、2D端游现在会不会过时?在2014年主打2D游戏会不会有风险?,巨人经过调研发现仍有51.8%的主流玩家认可2D游戏。《江湖》这款游戏虽然是2D,但是在系统上引入了智能化的概念,可以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从而增加留存率和社交性,这款游戏在智能化方面领先于行业,但是为防止竞争对手抄袭,现在还没开放智能化模块。

3、所谓智能化可以举例来理解,譬如一个玩家他在游戏中被其他玩家PK了,这个时候系统会给他的朋友推送任务,邀请这个玩家的朋友完成帮他复仇的任务,在这个任务中这个玩家完成复仇的心愿,而朋友则获得做任务的经验。

4、巨人做手游并没错过最佳时机,因为这是一个长远的市场,盘子会很大。未来巨人在手游上的机会是拓展社区的深度,手游更容易形成社区,而巨人在社区游戏的理解上比较超前,这在未来几款作品推出后外界就可以看到,但现在也还不便透露太多。

5、未来巨人在手游领域会有资本运作。

6、退市事件没有影响巨人在产品线上的布局,公司做了这么多年,产品规划很清晰,每年大致做什么样的产品,做到什么规模都有数。

7、巨人未来的规划是端游是根本,内部的计划是2015年之前即使只靠端游也要保持持续增长,在手游市场上要通过强势产品占据立足之地。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