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产业前沿

4G带动手游 明年移动游戏市场规模或超200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据预测,2014年国内手机游戏市场将达到40亿美金,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超200亿。

《2014年中国移动游戏产业的融合与发展趋势》显示,从目前的市场规模来看,移动游戏、端游和网页游戏(微博)的市场规模占比分别为13.5%、64.5%和15.4%。中国移动游戏发展迅猛两年过百亿,截止2013年中国游戏市场总销售额为837亿,移动游戏用2年时间,2013年市场总值为112.4亿;页游有5年历史,2013年为127.7亿;端游7年运营,2013年为536.6亿。其中,在目前中国TOP20的移动游戏产品,在类型上,RPG、卡牌仍将占据主要地位。

报告称2014年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超200亿

4G时代手游发展趋势,首先4G将带动中国手机游戏产业跨越式增长,据预测,2014年国内手机游戏市场将达到40亿美金,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超200亿。

其次,高速时代手机游戏市场也将会有所新变化,从收入上讲,休闲游戏将继续增长;从游戏排行上,包体变大确保品质提升和大型游戏发展。再次,4G时代,游戏产业将迎来融合创新,产业间融合带来新方向,游戏将向“一云多屏”的方向发展,包括多屏融合游戏、云游戏和游戏视频。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