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糖果粉碎传奇》助King上市 值76亿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7
King创办时间已超过10年,旗下有多款活跃用户达数百万的其他游戏,当然这些游戏都无法与《糖果粉碎传奇》相比。
《糖果粉碎传奇》助King上市 值76亿美元?

3月13日,据科技博客网站Mashable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King”)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该公司计划将IPO(首次公开招股)价格区间定为21-24美元(约合人民币129-147元)。按24美元的IPO价格计算,King将募集5.33亿美元资金(约合人民币32.7亿元),估值约为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6亿元)。

King 2月份提交了IPO申请文件。此前数个月,市场上一直有传言称King将IPO。部分业内人士质疑King是否会重蹈另外一家游戏开发商Zynga的覆辙。King在续写《糖果粉碎传奇》的成功方面遇到了问题。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布莱恩·布劳(Brian Blau)在谈到King的IPO时曾表示,“King只有一款游戏取得了巨大成功,就是《糖果粉碎传奇》。《糖果粉碎传奇》显然比King旗下其他游戏要成功得多。但我们知道,随着时间推移,游戏会走下坡路。”

King营收由2012年的1.6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增长至2013年的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亿元),推动King营收增长的主要动力就是《糖果粉碎传奇》。去年12月份,《糖果粉碎传奇》每天活跃用户为9300万。《糖果粉碎传奇》占到King去年第四季度营收的78%。

King创办时间已超过10年,旗下有多款活跃用户达数百万的其他游戏,当然这些游戏都无法与《糖果粉碎传奇》相比。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