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数据黑匣子

手游成LINE摇钱树:13年Q4收入超7000万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日本即时通讯应用巨头Line近日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营收指标。该季度内,Line游戏业务创收超过7000万美元。
手游成LINE摇钱树:13年Q4收入超7000万美元-yaoqianshu.jpg

日本即时通讯应用巨头Line近日公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营收指标。该季度内,Line游戏业务创收超过7000万美元。

在统计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Line收入1.202亿美元,其中游戏营收达到7200万美元,另有20%营收来自贴纸(sticker)表情包。目前,Line通过通讯应用发行共51款游戏,并已与来自芬兰和法国等国的开发商建立业务合作关系,致力于吸引欧洲游戏使用其服务。

“回首2013年,LINE在1月份注册用户突破1亿,11月注册用户更超过了3亿。2013年是我们公司急速成长的一年,用户量也随之迅速扩大。”Line首席执行官Akira Morikawa在一份声明中称。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放松警惕,裹足不前。我们必须致力于理解全球范围内用户的需求,不断推出新服务,开发新功能,并在全球其他市场对我们的服务进行本地化包装。为了与当地企业建立市场合作关系,我们将加倍努力。”

早在去年10月,日本经济新闻就曾报道Line计划于2014年进行IPO,公司市值预计将达80亿美元。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