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图说手游

二合一有诚意 年底送礼必看八款体面本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二合一有诚意 年底送礼必看八款体面本

年底就在眼前,节日也变的多起来了,老规矩讲的“三节两寿”是送礼最佳时期,而现在能送礼的节更多了,包括了很多的洋节日,不过依然是礼多人不怪啊。送礼讲的是个心意,重的是个情谊,看的是个体面,因此很多人在挑选礼品的时候越来越讲究了。

推荐产品:联想Yoga 2 Pro13-ISE  售价:10999元

联想Yoga 2 Pro13-ISE(日光橙)超极本机身配色上拥有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与上一代的配色相比没有减少也没有增加,而这款产品在配置上可谓是很强大,除了搭载了四代顶级i7处理器之外,高分屏才是它真正的亮点。联想Yoga 2 Pro13-ISE(日光橙)超极本作为最新推出的高配翻转触控本,它不仅拥有时尚精美的机身,而且其十点触控技术带给用户的操作体验更加的便利,还拥有超高分辨率。

推荐产品:惠普Split 13-m003TU  售价:6680元

惠普Split 13-m003TU(E4Y06PA)超极本机身拥有黑色烤漆以及银色镁铝合金材质添加,使其看上去更具质感,而且这款产品拥有插拔功能,方便用户将其变形成平板状态操作。惠普Split 13-m003TU(E4Y06PA)超极本凭借着不错的配置以及时尚的机身,受到了娱乐用户们的喜爱,这款产品拥有64GB固态硬盘,并且采用了多点触控技术,方便用户操作。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