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图说手游

全球首款曲面屏手机 三星GALAXY Round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曲面屏智能机--GALAXY Round。相信不少网友都对它颇感好奇,下面就为大家送上新鲜出炉的开箱评测。

众所周知,娱乐圈向来是炒作的高发区,狗仔队为了新闻、博眼球,对明星进行各种挖掘;明星自己为了搏出位,也不惜频繁曝曝自己那些被翻烂了的料。其实,手机圈儿也有着类似的情况,多年来有“两道菜”总会被各大媒体和厂商时不时拿出来“翻炒”,一个是透明手机,另外一个就是柔性屏幕(或可折叠屏幕)。前者完全是没影儿且短时间无实际意义的事儿,而后者则只能算是个半残品,因为想把柔软在手机上得以展现就必须得让其它部件跟着“软”。然而,技术上的难度并不能阻挡厂商追求差异化的急迫心情,前不久三星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曲面屏智能机--GALAXY Round。相信不少网友都对它颇感好奇,正巧近日该机已在中关村到货,下面就为大家送上新鲜出炉的开箱评测。

全球首款曲面屏手机 GALAXY Round开箱

顺乐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shunlo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