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

不是所有的单身女子都叫女汉子

什么叫女汉子?身高体壮力大能扛,看见小强拿起拖鞋就打,看见老鼠操起扫帚就赶的这种,不叫女汉子,那只能叫做单身女子! 真正的女汉子应该是装得了淑女,吓得跑流氓。该出手时才出手。你看明明娇滴滴地说一句“哥哥你帮帮我嘛”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一定要自己抡胳膊上阵呢,一点都不节约资源,一点都不环保嘛。但是该汉子的时候还是要汉起来的。比如夜路独行路遇劫匪,这时候就该抡起高跟鞋往对方最柔软的地方用力砸下去,等他跪地哀嚎的时候,高傲的挑起他的下巴,冷冷的说一句:居然劫财不劫色,你小子是不是看不起老娘!

导语

数学女博士姐姐,逛街请一定带我好吗

我有一个朋友,当然她也是个妹子,而且还是一个女汉子。其实从外表上看呢,她长得柔柔弱弱,可以说是小家碧玉。性格虽然有点傲娇,但是总体还是温柔可人的。可是,我必须得说,她就是一个女汉子!因为,她是学数学的,而且,念到了数学博士。对于我这种10以上的加减法都要摁计算机的人来说,谁要说她不是女汉子,我都想跟谁急。

你看,一般女孩子出来逛街买东西吧,都是问老板,这个多少钱能便宜一点么给打个折吧之类的。

但是跟着数学女博士出门逛街就完全不是这个样。她会先问老板多少钱,然后试探性的让老板降点价。一般老板会给降个10块钱20块钱什么的。于是好戏就上场了。数学女博士就开始跟老板列公式:老板你看,你刚开始开的价是这个数,然后现在下调了这个数,这边列一个下调的公式,根据等列下降balabala(喂女博士,你当时说的是这个名词么?)……

总之,我跟老板都已经完全绕晕的时候,女博士总算来了一句总结陈词:这件衣服就卖80吧,你肯定能赚钱。然后我和女博士就拿了衣服欢欢喜喜的回家了。诶不对,老板你真的就卖给我们了啊,你刚才开的价好像是200吧!老板你要有点原则有点出息啊。哦对了,你们也不用担心人家数学女博士学历太高,还是学数学的会嫁不出去什么的,因为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人家男朋友也是博士,另外也是学数学的!w(゚Д゚)w

你们认识的lo娘也是这样吗?

哦我还认识一个妹子,对的也是一个女汉子。她长得当然是一副大家闺秀秀外慧中的样子,而且爱穿洛丽塔服装,大概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lo娘吧。

可是lo娘她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其实lo娘平时的言行还是挺正常的,至少是挺妹子的。但是lo娘喜欢玩游戏,经常跟同事打个LOL啊,魔兽啊之类的。然后,进入游戏模式的lo娘,我就一点都不认识了,而且我也一点都不想认识啊!

因为,你会听到各种“卧槽,来上路啊”,“卧槽,别单啊”,“卧槽,来团啊”,“卧槽,加血啊”,“卧槽,打啊”,“卧槽,别停下来啊”……总是就是各种各样豪迈的卧槽卧槽卧槽槽槽槽屮艸芔茻飘荡在lo娘洛丽塔的裙子上空……

卧槽,妹子,你是不是什么东西上身了呀,你刚才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刚才还说着“下午的奶茶好好喝哦”的妹子去哪儿了啊,我要不要找个道士来给你驱驱魔啊。我一次见到lo娘鬼上身般的状态切换当然是一脸震惊,因为嘴巴张太大导致下巴差点脱臼。可是,这还不是重点啊!

一般妹子玩游戏不是都比较坑,比较手残吗,比如我啊,还有我啊( >﹏<。)~可是lo娘在这方面何止是女汉子啊,简直就已经是汉子了好吗。lol当年排位赛的分数是2000+,现在的等级我上次看见的时候好像已经是钻石玩家了吧!魔兽什么的也是服务器里的一把手。每当游戏里有人来调戏勾搭,lo娘都是干脆利落一句:卧槽来solo单挑啊。妹子你汉化得是不是有点过了啊。

人家才不是女汉子呢

说到这里,我不禁也开始感叹,你看我这都认识的什么人啊。然后你可能要问,那我也是个女汉子吗?怎么可能!像我这般温柔婉约贤良淑德秀外慧中的女孩纸怎么可能会是女汉子呢!

人家身高也才175cm,不到180怎么可能会是女汉子呢!人家体重也才120斤还不到150怎么可能会是女汉子呢!人家平时也就打打篮球喝喝啤酒杀杀鱼玩的怎么可能会是女汉子呢!人家最多也就是会点跆拳道能够空手劈西瓜罢了,怎么可能会是女汉子呢!人家最多也就能吃得下一桶肯德基全家桶都吃不了二三四五六桶的呢,怎么可能会是女汉子呢!

最重要的是,人家才不是平胸呢,都有A了,正的哦,不是负的呢,所以才不是女汉子呢!不信你问我男朋友!哦对了,你可能要问我怎么会有男朋友。因为,不当我男朋友会被打啊。嘻嘻~

你看我虽然长相粗狂难自弃,但是人家的内心真的是非常柔弱娇羞的,叫我女汉子的人十个有九个都被我打残废了,还有一个直接打废了。人家真的不是女汉子呢,不信,你问我男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单身妹子都以女汉子自居,而且一副非常自豪的样子。好像“女汉子”成了很多妹子找不到男朋友的借口。说什么,不是我找不到男朋友,而是因为我是女汉子!然后就自暴自弃。其实说白了还不是因为长相问题!其实啊要是真的汉子,即使长得不好看,也是找得到男朋友的,比如我啊,你看我男朋友就非常乖巧听话。

所以说,世界上没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女汉子,只要你,够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