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

时间是把杀猪刀 你却不是林志颖

2014年春节,长腿偶吧李敏镐登上了中国春晚的舞台,于是就掀起了全世界人民向李敏镐道歉的热烈活动。事情呢是这样的,春晚上转得停不下来的小彩旗在采访中称自己不是李敏镐的粉丝,然后李敏镐的粉丝就不依了,我们家长腿偶吧这么帅,你怎么能不喜欢呢,于是发起了“小彩旗请向李敏镐道歉”的活动!然后奥巴马也表示不认识李敏镐。然后粉丝们又怒了,我们家长腿偶吧这么帅,你一个老外黑人总统居然不认识!于是又发起了“奥巴马请向李敏镐道歉”的活动! 喂喂喂,各位粉丝们,你们真的是粉丝吗,真的不是高端黑吗!你们这么给自己的偶

导语

我们不是8岁,而是18岁了

好吧上一期歪江湖我们吐槽了一下外星人都教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首位登上中国春晚的李敏镐。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于是网络上掀起了究竟是李敏镐比较帅还是金秀贤比较帅的热烈讨论,连带着究竟是李敏镐主演的《继承者们》比较好看,还是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比较好看也加入了骂战,总之,看来大家都很闲嘛!(拜托你们关注一下国产剧好吗,《乡村爱情故事》的编剧已经哭晕在厕所啦!

因为双方粉丝实在骂得太精彩了,甚至有网友从百度搜索指数、淘宝搜索指数、微博热门、淘宝同款成交量等等方面分析了两部电视剧,简直有理有据,令人想笑!于是小编忍不住慕名前去围观了一下长腿偶吧李敏镐的《继承者们》。可惜的是,小编在看到第三集的时候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确切地说,小编是在看到男二号顶着一张残念的大叔脸,斜着眉毛对男主角说“我们不是8岁,而是18岁了”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定默默地关掉了视频!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何苦还要为难自己呢!

没有错,先不说这部剧的剧情怎么样,剧中一众男一男二男三女一女二女三顶着一张大叔大妈的残念脸却饰演着一群全部都是18岁的花样少男少女!而且这一群18岁的大叔大妈还要在剧中上演三角恋、四角恋、五角恋、六角恋……动不动搂搂又抱抱、亲亲再亲亲……喂,你们的爱情经历这么丰富多彩真的没有问题吗!你们还是未成年人你们造吗!你们这是在早恋你们造们!贵国有没有广电局啊,你们就不管管吗,这样会教坏小盆友的你们造们!

李敏镐偶吧,您再帅也实在是帅不出18岁啊,相比而言,400多岁的面瘫禁欲都教授果然是可爱多了吧。

偶吧你还是去演公主好了

不过对于扮嫩这种事,国产电视剧是一点也不输给棒子国的。比如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隋唐英雄3》。

没错没错,你猜对了!我要说的就是1955年出生,今年已经58岁高龄的刘晓庆!这位大姐、大妈、大爷,甚至叫她奶奶都不为过的女演员,在这部《隋唐英雄3》中饰演一位16岁的少女哦!16岁哦!

而且啊,刘晓庆奶奶在剧中还要跟比自己小21岁的男演员郑国霖饰演情侣哦。

据说啊我们的刘奶奶在剧中撒娇扮痴饰演一位天真浪漫善良大方美丽不可方物的16岁北漠公主,几乎无时不刻都在嘟嘴卖萌,或者睁着大眼睛深情款款地望着比自己小21岁的郑国霖,倒是苦了郑国霖,明明比刘晓庆还要小上二十多岁,还要永远用一种怜惜疼爱的目光看着刘奶奶,一口一个“傻丫头”,还要面带心疼的说出:“你这么一哭我心都碎了。”真真是心理素质过硬。

我说刘奶奶啊,虽然说你看着确实不算老,最多也就是一个保养不错的中年大妈样,但是跑去演16岁的少女,你当观众都是瞎的吗!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为什么还要这样为难自己,为难大家呢!给广大的年轻女演员留一条活路好吗!

相比而言,李敏镐演个18岁的中学生算什么啦,把大腿砍了去演小学生都可以啦,就算偶吧你戴上假发去演这个16岁的公主小编觉得大概都比刘奶奶强吧!

67岁的西门大妈

不过相比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位杨钧钧外号西门大妈,以上的两位果然还是弱爆了呢!杨钧钧是一位台湾女土豪,据说还是古龙的生前好友,大概是对古龙先生的小说爱得深沉,所以就经常自己掏钱出来将古龙的小说拍成电影电视剧。

因为这些电影电视剧都是杨土豪自己掏钱拍的,所以她本人就当仁不让的跑去当女一号了,而且还找了当时非常强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来,而且这位女土豪非常敬业勇于挑战高难度,各种美人出浴、鸳鸯戏水的戏码都是亲自上阵深情出演,简直感天动地啊!

唯一的问题就是呢,这位杨土豪生于1933年,2000年,杨土豪拍摄了她人生的代表作品——60集电视连续剧《西门无恨》。这一年,杨土豪已经67岁了!没错!没有错,67岁的杨土豪!在这部电视剧中,杨土豪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圣教的圣女张洁洁,以及圣女和楚留香生下的女儿西门无恨(喂这姓究竟是跟谁姓的啊!而且剧中杨土豪还跟焦恩俊和刘德凯两人分别有着各种缠缠绵绵,鸳鸯戏水,你是风儿我是沙的逆天剧情!因而一战成名,江湖人称西门大妈!其实小编觉得,以杨土豪67岁的高龄来看,叫人家一声西门奶奶都绰绰有余呢!

可是人家土豪属性,有钱有势,想拍什么拍什么,想演什么演什么,简直不愁没戏拍,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土豪我们来做朋友吧!

对了,据说2010年的时候,这位西门大门还曾重出江湖呢,可惜因为过度整容,一张脸已经&*%¥#@……

十岁神演技萝莉

最后呢,介绍一部日剧《明天,妈妈不在》。这部电视剧目前还在连载中,讲诉的是日本的一家儿童福利院——小野鸭之家的故事。

剧中的两个女主角真实年龄分别是十岁和九岁,但是其演技简直神了。特别是十岁的日本小演员芦田爱菜饰演的Post,小小年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眼泪收放自如,简直是个小女王啊。

《明天,妈妈不在》讲诉的是在小野鸭之家福利院里,一群因为各种原因失去父母的孩子为了给自己寻找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学着把自己打扮成洋娃娃、或是包装成精美的小礼物,希望能被被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样的家庭领养。

而芦田爱菜饰演的女主角Post,年纪小小却是福利院中的领袖,她认为把自己抛弃了的父母什么的,还是忘记好了,并且一定要过得比父母们还要幸福。芦田爱菜在剧中的一言一行霸气外露,领导气场全开。这个小姑娘的演技有多牛逼呢?

据说由于这个小姑娘过于逼真的演技,导致日本儿童福利设施协议会以“侵犯人权”为由提出对这部嗲诗句的抗议,并且要求停播此剧。据相关人士在采访中称:“如果只是演技一般的儿童演员,并不会引起如此强烈的反响。”

爱菜女王,请收下小编的膝盖!

做完这期专题,不知道会不会有粉丝过来发起“歪江湖请向李敏镐道歉”的活动,为了以防万一,小编还是自觉一点主动道歉好了!偶吧,比亚捏(对不起)!不过,你真的是不适合演18岁啊,小编这是肺腑之言呢。

俗话说啊,时间是把杀猪刀,可惜不是人人都是林志颖(大误。所以啊,在年轻的时候挥霍青春,在老去的时候好好养老,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一把老骨头还要出来卖萌装嫩,不怕闪了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