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题

来自星星的脑洞

要说最近最火的韩剧,自然是《来自星星的你》。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掀起收视狂潮,并俘虏了我大中华万千少女的心,微博、豆瓣、天涯各大视频网站都处于热门状态。有多热门呢?比如2月14日情人节兼元宵节当天,有土豪粉丝买下了新京报整版广告,祝《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的饰演者金秀贤情人节快乐及2.16生日快乐!(土壕!我们做盆友吧! 《来自星星的你》主要讲诉的是外星人都敏俊万水千山长途跋涉,来到地球却不搞侵略也不抢资源,守身如玉四百年,就为了跟女主角谈没有床戏的恋爱!(怒掀桌另出五毛赞助编剧赴日本岛

导语

独角兽的个人外挂展销会

首先我们来说说《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开挂男主角都敏俊,外号面瘫禁欲傲娇都叫兽(面瘫禁欲傲娇独角兽!

大家都知道古今中外不管什么电视剧,男主角就=主角光环=外挂!就算是一般的八点档狗血剧,哪个男主角没有一两个外挂,比如身怀绝技智商超群,会读心可驱鬼啦,过目不忘救死扶伤啦,就算是机器人也要爱上你对你奋不顾身啦……总之,这年头,身为男主角,不带点外挂在身上,你还好意思出来把妹么!

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以上所说的一般男主角的外挂通通都丢给男二号了,而我们的面瘫禁欲傲娇独角兽男主角早已傲视群雄拥有了超级无敌霹雳外挂——外星人!

不用胶原蛋白一样青春永驻;不用百度知道一样万事通晓,瞬间飘移想去哪里去哪里想看什么看什么想听什么听什么……只要轻轻一个眼神,就有十万伏特威力,世界上大概也只有皮卡丘才能与其平分秋色……而且居然还是异性恋!麻烦编剧把剧名改成“独角兽的个人外挂展销会”好吗!请问独角兽,贵星缺人吗,收不收编外人员啊!

可是别以为独角兽变着花样的秀外挂,能力强大到几乎秒杀奥特曼,就没有弱点!我们的外挂外星人他的弱点就是——人类的口水!没有错,如果不小心吃到了人类的口水,外星人就会一秒钟变林黛玉哦!(这究竟神马鬼畜的设定啊编剧!

所以外星人大大,你来了地球400年也不来我大天朝看看,果真是怕了我大丐帮的口水了吗思密达!

花样蛇精病大赛十连冠冠军

然后我们来看看本剧的女主角千颂伊,其扮演者就是野蛮女友全智贤!如果大家对于几年前的野蛮女友还有印象的话,就知道全智贤在女神与女神经病之间游走得是多么游刃有余收放自如。所以这部剧大概还可以改名为“论间歇性女神经病与傲娇系尾行者的相爱相杀”思密达!

剧中千颂伊的定位大概就是卖得了萌犯得了二耍得了宝,不说话的时候是女神,说话的时候基本就是女神经病!但是关键时刻三观特别正,特别是吵架时简直霸气全开智商爆表、妙语连珠、铁齿铜牙纪晓岚附身!

有网友点评失恋之后的千颂伊,夜半high歌,短信搔扰,主动送鞋,简直就是各种羞耻play三合一大礼包,绝对足以蝉联“花样蛇精病大赛”十连冠(请不要放弃治疗好吗!

但重要的是,不管全智贤在剧中如何脑残如何疯疯癫癲深井冰,依旧虏获了我们的超级外挂外星人的心——所以野蛮也是技术活啊,而最大的技术参数就是——长得漂亮!

而且这位漂亮女神经病不仅让外星人爱上她,简直是爱得欲生欲死,爱得独角兽更新换代脱胎换骨有如重生啊!都敏俊原来多刚正不阿,原则坚定一人啊,自从身陷恋爱漩涡,性格不高冷了,节操也下线了,彻底变成了一个“多功能宠妻达人”——俗称妻奴!

都敏俊xi,你这么善变,你母星人知道吗!

把妹妙招,韩剧管饱

不要以为韩国泡菜剧的贡献只有谋杀一众大妈的少女心!据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剧中下雪就要吃炸鸡和啤酒的情节也开始流行起来。

本来嘛,天朝因为H7N9禽流感的肆虐,鸡鸭鹅等家禽备受冷落,销量下跌,愁白了头发的家禽企业本来是一筹莫展的嘛,可是最近发现鸡肉的订单却突然激增了不少。记者通过深入探访,发现原来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救了家禽市场一命啊!

据说情人节当天,杭州一家餐厅推出炸鸡啤酒套餐,竟然热卖上千套!简直救家禽市场于水深火热之中,当地家禽企业业主都纷纷表示:感谢韩剧思密达!

另外对于那些不爱看韩剧的男生,小编这里要真心劝诫一句,为什么不爱看韩剧呢?俗话说啊——把妹妙招哪里找,一部韩剧就管饱!

就说本剧11集最后的彩蛋,独角兽用超能力暂停了时间,然后走到女主角面前亲出了一个“暂停吻”,极大的刷新了“人类接吻技术”的新高度,看来以后若再想“吻”史留名,就只能边接吻边表演托马斯全旋转体两周半并同时发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了!

叫兽啊,这种外挂使用方法简直犯规啊!愚蠢的人类,你们就不能争口气嘛!就算没有超能力好歹也要说一句:卡随便刷,钱随便花之类的嘛!

那年冬天,风把脑洞吹大了

目前《来自星星的你》还在连载拍摄中,关于结局,除了脑洞太大的编剧和导演,大概还没有人知道!有不少网友yy,希望面瘫禁欲傲娇独角兽最后能变成地球人和蛇精病大赛十连冠冠军过着每天有时两次有时三次的幸福生活……要不然独角兽你把蛇精病带回母星玩也成的啊!

你看独角兽披着这副皮相居然在地球守身如玉四百年,简直不合理,编剧大人您家的母猪一定成天都呆在树上并且还精通铁人三项吧!

最后分享一个韩剧的剧情:大概是男主角的女朋友也是一个巨星,因为要去出国拍戏,害怕自己走了之后男主角一个人在国内会沾花惹草另结新欢,就设计把男主角弄监狱里去了,还跟男主撒娇:在牢里待一年就行了,就一年。一年之后人家刚好也就回来了嘛!(编剧大人你出来我要和你谈谈!

对了,这部韩剧的名字是《那年冬天,风在吹》。其实这只是这部剧开头的一个小剧情啦,不过有网友接着编剧的脑洞进行了神展开:一年后,男主出狱杀了女主,而后自首。他看着同为无期徒刑的室友,笑道:傻瓜哭什么,说了我会回来。

果然,进了监狱就该捡肥皂嘛!

没有错,小编已经追这部脑洞大开的韩剧追到走火入魔少女心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大江东去浪淘尽,黄鹤一去不复返了!天哪,快快掉下来一个帅气的开挂的外星人下来给我啦!

其实小编要求很简单的,只要长得帅、会点超能力、随时随地救我于危难之中、地产遍布全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外加不搞基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