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iPhone5S尺寸不变 相机提升有指纹识别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Topeka公司分析师Brian White今日发布的最新投资者报告中总结了他对iPhone 5S的各种猜想,他认为这款设备将于今年夏季发布。
Topeka公司分析师Brian White今日发布的最新投资者报告中总结了他对iPhone 5S的各种猜想,他认为这款设备将于今年夏季发布。此前,他认为下一代iPhone将拥有多种屏幕尺寸,不过现在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来自中国的消 息称iPhone 5S的屏幕尺寸将与iPhone 5相同。
/d/file/news/201404/1113532J4-0.j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