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域传奇渡劫如何提升到十重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0-11-04
在神域传奇游戏中,渡劫很难提升到十重。前面五重渡劫的提升只需要一个渡劫丹升级一次,但是后面五重之后就是叠加了,升级五重需要五个,升级六重需要六个,以此类推。这个材料的

    在神域传奇游戏中,渡劫很难提升到十重。前面五重渡劫的提升只需要一个渡劫丹升级一次,但是后面五重之后就是叠加了,升级五重需要五个,升级六重需要六个,以此类推。这个材料的花费是很大的,虽然渡劫丹可以通过下地图打BOSS掉落,但是渡劫丹的爆率是低,但是也可以从第三大陆的渡劫使者那里购买,5000金元,但是5000金元有点贵。

神域传奇渡劫

    毕竟游戏里的元宝就相当于金币,也不是特别容易赚取的,一般不是传奇的土豪玩家,都不会直接购买的。最好还是自己下地图慢慢的打BOSS刷渡劫丹,从第五重开始攒渡劫丹。不过大土豪可以直接买。毕竟金元宝是1:500。目前我在神域传奇中,只渡劫达到了9重,这真的太难了。我只差一重就能满级了,结果没有元宝没有材料了。
    现在我在传奇游戏中,整天就想着能打到渡劫丹。等着可以渡劫到第十重,把装备升满,奈何没有足够的元宝和渡劫丹,只能慢慢花一些时间。能到十重渡劫真的太难了。如果在神域传奇游戏中遇到十重玩家的话就得非常注意了,这个人非常危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