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狂潮即将来袭《机械大战略》公布七月公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3
这款名为《机械大战略 Diesel Tactics》的游戏出自开发商T-Go Co Games之手,大有打造出一款逆天的游戏神作的气势。该游戏将登陆安卓和iOS,预计七月公测,八月左右正式发行。

战略元素+机甲+蒸汽朋克风格,这样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一种high爆的感觉。这款名为《机械大战略 Diesel Tactics》的游戏出自开发商T-Go Co Games之手,大有打造出一款逆天的游戏神作的气势。该游戏将登陆安卓和iOS,预计七月公测,八月左右正式发行。

狂潮即将来袭《机械大战略》八月降临安卓

《机械大战略 Diesel Tactics》是一款“异步回合制战略游戏”,玩法类似于著名的《战锤 Warhammer》系列和《英雄学院 Hero Academy》。建立自己的军队,与敌人作战,这些都是战略游戏常见的模式。一般的游戏在通关上都有一个硬性设定,完全打败敌方。而《机械大战略 Diesel Tactics》则更着重技巧的施展,因此取胜之路比较多元化。游戏的蒸汽朋克风格也是一大亮点,够酷、够潮。

狂潮即将来袭《机械大战略》八月降临安卓

该游戏将登陆安卓和iOS,预计七月公测,八月左右正式发行。18183会在第一时间提供相关下载,喜欢此类游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狂潮即将来袭《机械大战略》八月降临安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