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叫MT Online神庙外围上层百分比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神庙外围难度类似祖安废墟下层和中层,不看攻略的话还是有些难度的,下面就为大家讲讲我叫MT神庙外围这个副本。

我叫MT Online神庙外围难度类似祖安废墟下层和中层,不看攻略的话还是有些难度的,下面就为大家讲讲我叫MT神庙外围这个副本。

神庙外围副本一共包含两个,分别是神庙外围上层和神庙外围下层。

神庙外围上层Boss为库克斯、阿贾克斯、毛姆。副本掉落铜矿石!

神庙外围下层Boss为布鲁托、阿基米德、刀疤奥里安。副本掉落银矿石。

两个副本排名奖励都是一样的:

前3名获得2个合成材料、1个正义徽章

4-5名获得两个合成材料、1个正义徽章

副本难度简析:

神庙外围下6亿,打的人多话直接上常规阵容复活10次基本就结束了。

神庙外围上 8亿血 90%左右第一个boss。55%左右第二个,boss很简单,物理boss带背刺小怪(法系相对应),如果你有物抗++以上 那么就会很轻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