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唯美场景惹人醉 五星好评尽在《天书九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游戏中360度全方位视角,昼夜不同的天气刻画。其优美细腻的3D画面,华丽的场景布局,给你耳目一新的华丽体验,让你有如身临其境,沉醉在这奇幻古典的精彩剧情里。

天书九卷》——经典仙剑手机版。游戏中360度全方位视角,昼夜不同的天气刻画。其优美细腻的3D画面,华丽的场景布局,给你耳目一新的华丽体验,让你有如身临其境,沉醉在这奇幻古典的精彩剧情里。

灌江楼:杨戬先师的府邸,一副英武肃穆之气。巍峨的建筑,湛蓝的天空,场景如梦如幻却不失宏伟。巨大的石亭旁弯弯河水缓缓流过,在这城中也能欣赏到一丝静谧的气息。小河旁的玫红桃树更是分外惹眼,让此处增添了几分浪漫情怀。

唯美场景惹人醉 五星好评尽在《天书九卷》

宁山环:绕山的环行通路,需要小心山崖陡峭。陡崖不远的地方茂林片片,群山峻岭险象环生。站在崖边,不仅能感受到它们的脚下山林气势,隔空遥望,与山那头的绝崖顶上安静座落的高大房屋勾勒出一幅完美的画面。

唯美场景惹人醉 五星好评尽在《天书九卷》

宁峡路:山峡之间的通途,不知是何人铺就。宁静的小村郊外,清风徐来,水波荡漾。桥下的泉水涓涓流过。沉浸在四周的绿意之中,静静感受这山间的一片祥和宁静。

唯美场景惹人醉 五星好评尽在《天书九卷》

祭犬东麓:犬丘是周朝西部的天然屏障,山泽灵秀且易守难攻,是连通周土与外族地域的要道。不远处,飞瀑涓流波光粼粼,头顶上的天空好像永远都是暖暖的橘黄色一般,一眼望去仿佛整片大地都被暖阳笼罩着。有山有水的地方,真是随便一处地方停下脚步,都能有看不尽的风景。

唯美场景惹人醉 五星好评尽在《天书九卷》

《天书九卷》 ——广州暴雨网络出品,是一款3D回合制仙侠类RPG手机网游。游戏中你将欣赏到优美细腻3D场景、收藏那千百神宠坐骑妖灵,体验到激烈震撼打斗节奏、畅 游于扣人心弦精彩剧情。乱世、冒险、阴谋、人与妖灵的共存或决裂,手游界最强仙侠传奇即将拉开序幕,一段奇幻的神秘之旅等待你来开启……

    天书九卷
    天书九卷
    • 支持系统:iPhone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