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新一代iPad或采用全新LED背光系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计苹果第五代iPad将搭载一款更高效的LED背光组件,使机身更加轻薄。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业界传出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下一代iPad中采用一种改版的LED背光组件,以便让这款9.7英寸的平板电脑尽可能的薄和轻。

NPD DisplaySearch称,它预计苹果第五代iPad将搭载一款更高效的LED背光组件,并且会对基于薄膜的触摸感应器技术做一定修改。

分析师保罗瑟蒙扎(Paul Semenza)称:“更轻更薄的设计可能包括减小LED背光组件的尺寸,这可以通过提高显示屏效率和使用更高效率的LED灯来实现。”

业内人士普遍预计苹果将发布一款全新设计的9.7英寸iPad,它将借鉴现有iPad mini的美学设计元素。目前已经有一张疑似新款iPad的图片被泄露出来,图片显示其显示屏边框比以前更窄,尺寸与现有的iPad有着明显的区别。

瑟蒙扎称,现在猜测下一代iPad是否会换用更高效率的IGZO面板还为时尚早。最早在2011年时就有传闻称苹果准备换用液晶显示屏技术,但是到现在为止,苹果都还没有将那种显示屏应用到它的产品中。最近,业内有传言指出,今年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和iPad将会采用IGZO显示技术,面板将由苹果合作伙伴夏普提供。

最后,瑟蒙扎称,下一代iPad很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发布。然而关于下一代iPad的发布时间的传闻一直都各不相同,有些分析师认为会是10月份,也有人认为会是这个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