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配件商力推长焦镜头 称能提供12倍变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配件商Photojojo专为iPad设计打造了独特的光学变焦镜头,能够轻松的帮你捕捉远处的景物

拍照对于很多iPad用户来说尽管并不像iPhone一样使用的这么频繁,但也是一个非常便携的拍摄工具。为此配件商Photojojo专为iPad设计打造了独特的光学变焦镜头,能够轻松的帮你捕捉远处的景物。这款名为 telephoto lens的配件有两个版本,iPad上能够实现10倍变焦,而iPad mini上能够实现12倍变焦。

众配件商力推长焦镜头 称能提供12倍变焦

两款镜头都采用了简约风格进行打造,所以在不增加负担的情况下让消费者获得最佳的拍摄体验,目前这两款设备的售价都为$25。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