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ipad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ad越狱前的准备工作说明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ad越狱前的准备工作教程
iOS 6.0~6.1完美越狱常见问题解答、准备工作说明

本次越狱支持固件:

- iOS 6.0、iOS 6.0.1、iOS 6.0.2 和 iOS 6.1 (点击这里下载)

越狱需要做的准备:

1. 本次完美越狱将只需要5分钟即可完成。

2. 一台运行以下版本系统的电脑:

- MacOSX的10.5/10.6/10.7/10.8

- Windows(XP或以上)

- Linux的x86/x86_64(核心> = 2.6.24,与libgtk + -2.0> = 2.24.13)

3. 一台系统版本为iOS 6.0~6.1(iOS 6.0、iOS 6.0.1、iOS 6.0.2 和 iOS 6.1 )的iPhone或者iPad,你可以通过在设备中点击“设置、通用、关于”来查看你的系统版本

4. 一条可以将你的设备连接到电脑的数据线

越狱注意事项,必读:

1. 用iTunes或者iCloud备份你的设备,以确保在发生错误时不会丢失任何重要数据。

2. 在使用越狱工具之前请先取消你设备上的锁屏密码,否则它将引发某些问题导致越狱失败。

3. 当越狱进程运行的时候,请保持耐心等待,请不要在进行越狱时开启iTunes或者Xcode,最佳的解决方案就是,在越狱过程中,请不要碰你的电脑,直到越狱顺利完成。

4. 如果越狱过程卡住了,那么这个时候请重新开启越狱工具软件,重启你的设备(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直至设备重新启动),然后重新进行越狱。

5. 本次越狱后请勿安装搜狗输入法,会引发白苹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