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ipad教程 > 使用教程 > 正文

iPad上网设置教程(Wi-Fi设置& 3G设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iPad上网设置教程

设置Wi-Fi:

进行iPad无线网络设置前,请先确保iPad处于无线网络中。

1、点击iPad桌面上的“设置”按钮

2、选择“Wi-Fi”,先确认Wi-Fi处于开启状态(即按钮为蓝色),然后在搜索到的无线局域网列表中选择想要加入的“WIFI名字“,点击进入。

3、如果wifi有加密的话,会弹出输入密码的窗口,键入密码后,加入此WIFI。

4、当我们看到之前选择的WIFI前打勾,且屏幕左上角出现扇形信号,这表示iPad已经连上WIFI了,然后就可尽情在互联网上遨游咯。

3G网络设置:

一般情况下,插入3G卡之后,iPad会自动完成3G网络设置,只需要进入“设置”菜单选择是否打开3G网络(“蜂窝数据”)即可。

安装运营商设置更新

运营商设置更新是安装在 iPhone 或 iPadWi-Fi + 3G上的一些小文件(约 10 kb)。运营商设置包括对接入点名称(APN)、彩信设置、网络共享等功能以及“股市”、“地图”和“天气”等默认应用程序的更新。您可能会定期收到有关安装运营商设置更新的通知。

请按照以下说明为运行 iOS 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 安装运营商设置更新:

确保您的设备可有效接入互联网。

轻按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如果有可用更新,系统将显示提示。

如果您的 iPhone 或 iPad 安装的是 iOS 4 之前的 iOS 版本,请按照以下说明操作:

确保您的电脑可正常连接到互联网。

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 iTunes。

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打开 iTunes。

选择 iTunes 窗口左侧的设备,然后点按“检查更新”。如果有可用的运营商设置更新,iTunes 会显示提示。

重新启动设备。

注:有时运营商会发布强制更新。此类更新将仅显示“好”按钮而不是“更新”按钮,以通知您此更新已下载并安装。

如果要了解您的设备所安装的运营商设置的版本,请轻按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并查看“运营商”。

其他信息

注:如果您将新的 SIM 卡或微型 SIM 卡插入 iPhone 或 iPad,则需要以无线方式为新运营商下载运营商设置。只提供针对iPhone 支持运营商和 iPad 合作伙伴运营商的运营商设置。如果您使用的不是合作伙伴运营商,则需要手动设置运营商的设置。请咨询您的运营商了解相应设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