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业界新闻 > 正文

全球首例 安卓游戏主机Ouya获融资1500万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3
安卓游戏主机创业公司 Ouya 得到1500 万美元投资。可能是全球第一家从众筹网站崛起然后获得主流投资公司高额投资的公司。

在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挖到第一桶金的安卓游戏主机创业公司 Ouya 宣布,其得到来自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和 Mayfield 基金的 1500 万美元投资。

Ouya 此前开始向在 Kickstarter 上预定了安卓主机的用户发货,但其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零售版产品迟迟没有出货,在宣布其融资 1500 万美元的消息时,又同时宣布将消费者版产品的出货日期推迟三周,推迟到 6 月 25 日。

Ouya 的首席执行官朱烈·乌尔曼表示,Ouya 主机的产品需求远超其产能,为了能为零售市场准备足够货源,公司不得不推迟零售版 Ouya 主机的出货日期。

6 月 25 日,Ouya 主机将会在亚马逊、百思买、Game、GameStop 和 Target 上架销售,定价 99.99 美元。附加控制器会定价 49.99 美元。

目前 Ouya 已经有超过 1.2 万名开发者注册其平台。而且 Ouya 可能是全球第一家从众筹网站崛起然后获得主流投资公司高额投资的公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