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八卦周边 > 正文

可以充电的遮阳伞 价格499.95美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在大部分人眼里,生活中的遮阳伞就是适用于户外,抵挡强烈的太阳光,将紫外线等尽可能隔离。

在大部分人眼里,生活中的遮阳伞就是适用于户外,抵挡强烈的太阳光,将紫外线等尽可能隔离。如果在此基础上将这样的户外工具做一番改造,使它变成既能抵挡阳光又能利用太阳能的产品,是不是更两全其美呢?

其实带有太阳能功能的遮阳伞在2009年就出现过了,它是一个可伸缩的户外伞,将阳光转化为电能,充电给笔记本电脑、手机、iPod或其他便携式设备。

时隔四年出现的这款遮阳伞在造型、功能都更加先进一些,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这款产品主打色为绿色,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多一分清凉。除了舒服的颜色外,它还能够充分利用太阳能为用户的电子产品续电。它的伞顶面上安装了四块太阳能电池板,比09年的那一款要小很多。伞柄配备了两个USB充电接口,而09年太阳能遮阳伞采用了一个庞大的外设。此外,设计者还贴心地为它内置一块3.7-volt/1000mA可充电电池,以保证阴天时用户也可以不间断为电子设备供电。据称,这款太阳伞的紫外线抵挡率高达98%,防晒指数50+,采用轻质铝管设计,非常便于收放和携带。这样一款实用的产品自然售价也不低,它的价格为 499.95 美元。只是小编目前还没找到它的售卖地址,如果有找到一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