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奇盛世法师一次性能召到几个宝宝?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0-11-05
好多人在玩传奇盛世时,不明白法师的诱惑之光到底有什么用,其实作为一名忠实的传奇盛世的老玩家,让我来告诉大家,诱惑之光是法师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是一个可以让法师召宝的技能,从
好多人在玩传奇盛世时,不明白法师的诱惑之光到底有什么用,其实作为一名忠实的传奇盛世的老玩家,让我来告诉大家,诱惑之光是法师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是一个可以让法师召宝的技能,从13级就可以学习了,建议在游戏时也可以优先把这个技能练起来,这对以后的打怪升级帮助很大。传奇法师一次性能召到几个宝宝?

像道士在传奇里一次只有召一个宝宝,那么对于法师呢,如果用诱惑之光,一次可以召到几只呢?这里对法师召宝宝是要区分的,对于一般的怪物来说,只要怪物比较法师的级数低,那么就可以召到5只,是不是一听就觉得很拉风呢?并且这里的怪物基本上没有界限,传奇里差不多所有的小怪都可以被诱惑。会玩的法师,在到一个地图练级时,会召到5只宝宝,然后慢慢的把宝宝练到7级,这样再去打怪升级,不仅打的快,而且自己也会更加安全。
不过,传奇盛世有一种宝宝,法师却不能召到5只,那就是天尊身后的虎卫,一次最多召到两只。这主要是由于虎卫堂地图一次性只能刷出两只,并且再刷新是有时间间隔的,一般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绝大部分法师在召虎卫时都是带着两只的。不要小看虎卫,它的外形长的和守卫一模一样,攻击力也是出奇的高,如果带着两只虎卫,先到一些低级的地图去虎卫练到7级,再去高级地图打怪,打怪的速度是非常爽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