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设计师爆料:支线任务会影响主线剧情 赛博朋克2077什么游戏 画面如何(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30
就像《巫师3》一样,在《赛博朋克2077》这个庞大的RPG世界里,玩家得以在不推进主线剧情的情况下,接受和挑战各种各样的任务。但是,这些支线任务似乎会左右主线剧情的发展。在最

 就像《巫师3》一样,在《赛博朋克2077》这个庞大的RPG世界里,玩家得以在不推进主线剧情的情况下,接受和挑战各种各样的任务。但是,这些支线任务似乎会左右主线剧情的发展。

axPJVCbmwudcwrp.png

在最近的采访中,《赛博朋克2077》的关卡设计师Miles Tost在谈及支线任务的时候,确认了这个设定。

“支线任务给玩家提供了绝好的机会来了解我们的这个赛博朋克世界。尽管它们不是主线剧情的一部分,但是仍然和这个游戏世界相连,起到对某些部分更为详细的描述,比如游戏中的人物角色。所以它们和这个游戏是互相关联的关系,可能会对主线剧情造成一定的影响”

Cyberpunk-2077_2018_06-12-18_010-740x416.jpg

在最近一期的EDGE杂志中,《赛博朋克2077》的任务设计师Patrick Mills也谈及了任务的总体设定,并声称在游戏中会有一定程度的“应变模式”。

“在这个游戏中会出现一定的应变情况,但是这和《塞尔达:荒野之息》又有所不同。在创造这个游戏的过程中,我们试图去想象玩家会选择怎么去做,但是之后当我们的测试人员去玩的时候会说他们也可以那样去玩,于是我们把他们的想法也加入了进来。在游戏复杂性增加的同时,玩家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东西会从逻辑的角度上浮现,而不是单单仅从游戏的系统设定上去体现。”

《赛博朋克2077》目前正在开发阶段,将同时在PC,PS4和Xbox One上发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